首页 > 公告栏
第十二届中国水论坛通知(2014.10,31)
日期:2014-10-14点击数:字号:【

为了更好地研讨和解决中国面临的水问题,在国内众多专家的支持和努力下,中国水论坛(原称为“中国水问题论坛”)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学术研讨会,分别由武汉大学、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、西安理工大学、郑州大学、河海大学、四川大学、、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、黑龙江大学、兰州大学、武汉大学和中山大学等单位承办。中国水论坛最早于2003年由武汉大学等单位发起,由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水资源专业委员会等机构主办,从第四届学术研讨会开始,使用统一的论文集封面和排版格式,使用统一的会标、会旗和办会模式,逐步形成独特的风格,在中国水问题研讨方面有越来越大的影响,得到广大学者的积极参与。详细情况可登陆网站:http://www.waterscience.cn/WRC/waterforum/。

第十二届中国水论坛将于2014年10月31日-11月2日在福州召开,由福建师范大学、福建省水利学会、福建省自然资源学会和福建省地理学会等单位共同承办,将以变化环境下的水科学与防灾减灾为主题,从多学科交叉、多学科视野深入研讨。正如前十一届所做的一样,第十二届中国水论坛将尽力搭建好2014年度水科学学术交流平台,以期为经济/社会/环境科学发展过程中的水支撑研究提供科学依据和智力支持。

附件:第十二届中国水论坛2号通知

【关闭窗口】  【返回顶部】  【打印文章】

| 访问总数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